首页 > 专题 > 脱贫攻坚 >内容详情
雷厉风行 务实担当 不扰基层 随机督查
发布日期:2019-06-17 09:38:00     来源:中共昭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郑兴珍

  6月15日,昭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真永一行不打招呼深入老店镇迤西卡村调研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陈真永到村即逐一询问督导员、驻村队员和村干部该村危房、人畜饮水、控辍保学、一户一档、通村公路、产业发展等情况,对该村工作和挂钩帮扶单位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工作再持续抓细抓实,再思考发展一项持续稳定增加群众收入的产业。



  随后,陈真永深入贫困户、异地搬迁户家中调研了解相关情况,与民亲切交谈,宣传惠民政策,特别是能搬迁到卯家塆好,鼓励小孩好好学习,闯出一条成功之路。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