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脱贫攻坚 >内容详情
上高桥乡举办脱贫攻坚干部流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06 10:43:00     来源: 上高桥乡 张锐

  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增强扶贫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打赢上高桥乡脱贫攻坚战。6月4日至6月5日,上高桥乡举办脱贫攻坚干部流动培训班。此轮培训,由乡党建办、扶贫办、项目部组织实施,派出业务骨干深入各村,对参与脱贫攻坚的村干部、“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开展培训,培训干部60余人。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脱贫攻坚业务知识以及党性教育等知识。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乡扶贫干部对脱贫攻坚知识的掌握,业务能力得以增强。下一步,上高桥乡将结合所学理论知识,以更有力的行动,造就一支政治坚定、品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贫困群众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扶贫干部队伍,为打赢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