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脱贫攻坚 >内容详情
镇雄县:122名年轻干部“集中充电”踊跃为脱贫攻坚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8-05-31 08:32:00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 新闻和网络中心

  5月28日以来,镇雄县122名年轻干部“集中充电”、潜心学习、交流思想、建言献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苦练内功。


  本次培训学习时间为5天,开设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辅导,脱贫攻坚、保密知识、生态文明建设、宪法知识等专题讲座,以及烈士陵园红色革命现场教学、故事党课等课程。同时,培训结束将组织考试,对出勤纪律拖沓、日常行为散漫、考试成绩不合格等学员,将给予留校继续学习,直至合格方发放结业证书。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镇雄县委党校成立学风督查组,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全体学员遵纪、学习情况进行不间断督查,要求大家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做讲规矩、守纪律、好学习的年轻干部。


  丰富的课程内容、灵活的授课方式、愉快的师生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年轻干部们的学习积极性,大家聚精会神仔细听讲,专心致志做好笔记,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此次培训让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好的理解,以后我将全身心投入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镇雄县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学员陈娇动情地说。


  学习间隙,学员们聚在一起热烈讨论,就如何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建功立业,如何推进脱贫攻坚、提高贫困群众收入踊跃建言献策。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