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杨承新到大关县靖安镇调研时强调 高质高效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全面提升特色产业发展水平
发布日期:2024-04-02 15:27:25     来源:昭通日报 记者 钱江/文 韩兴国/图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率队到大关县靖安镇调研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高质高效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全面提升特色产业发展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承新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安分院和靖安镇养老福利中心、消防站、竹笋加工产业园、高品质酒店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杨承新指出,医院、学校、养老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民生福祉。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统筹协调,因地制宜优化功能布局,完善水、电、路等基础配套,不断提升靖安镇的公共服务能力,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和美家园,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杨承新强调,要坚持“以产兴城、以城聚人、以人兴业”,立足丰富的竹资源禀赋,发挥靖安镇区位优势,科学谋划布局竹产业园区,强化要素保障,统筹整合资源,全力推进竹产业项目建设,促成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以特色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就业增收。

杨承新强调,要强化调度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各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关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效完成,尽早发挥效益,惠及周边群众。

唐源、胡智雄等参加调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