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苏永忠与浪潮集团副总裁张传刚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22 17:02:57     来源:昭通新闻网,“昭通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

3月21日,市委书记苏永忠与浪潮集团副总裁、浪潮通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传刚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苏永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传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昭通市情、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苏永忠说,当前,昭通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系列三年行动,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深入实施“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 三篇文章,奋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上新台阶。昭通发展形势好、交通区位好、资源禀赋好,电力资源、矿产资源等十分丰富。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后发优势、交通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能源优势不断显现,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格局不断形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助推昭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昭通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务实合作,共同发展。

张传刚介绍了浪潮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昭通资源丰富、优势明显、发展步伐快。浪潮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昭通市各级各部门的工作对接,积极推进项目落地。

毛玖明等参加座谈。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