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苏永忠到巧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发布日期:2024-03-15 15:22:43     来源:昭通新闻网,“昭通日报”微信公众号(巧家融媒体中心记者:康德斌 颜微 文/图)

 3月14日,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苏永忠到巧家县马树镇小河塘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巡林并调研指导护林防火、春耕生产等工作。


在小河塘村村民徐吉甫家院坝,苏永忠与马树镇镇村干部、村民小组长、致富带头人、党员代表等围坐在一起,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盛况、重大成果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

苏永忠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会议圆满成功、成果丰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苏永忠强调,全市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全面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系列三年行动部署,深入推进“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各级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继续发扬昭通人民苦干实干的精气神和优良作风,务实抓好2024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其间,苏永忠还到马树镇小米地村、马树镇大白露梁子、马树镇国有林场调研指导春耕生产、马铃薯产业发展、护林防火工作,并开展了巡林工作

苏永忠强调,森林防火关键是加强火源管控,从源头上消除隐患。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快速响应处置能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苏永忠强调,巧家县要全力抓实春耕生产工作,扎实做好田间管理,强化农资保供稳价,切实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要加快提升农业科技水平,不断强化农业科技支撑,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要加强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中央强农惠农政策,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促进群众持续增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