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访企业 谋合作!杨承新率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15:08:48     来源:“北纬29度”app,“微昭通”微信公众号(昭通日报 记者 钱江 文/图)


3月12日,全国“两会”刚刚闭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率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杨承新一行先后来到三家央企,与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田永忠,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中国电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等进行座谈交流。每到一处,杨承新都介绍了昭通市的资源优势、重点产业布局、招商引资政策等,诚邀广大企业到昭投资兴业,与昭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作为国内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中铝集团积极参与昭通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杨承新说,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中铝集团继续发挥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昭通绿色铝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田永忠表示,多年来,昭通市委、市政府主动对接、上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深化互利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昭通发展,助力昭通产业大发展、基础大改善。



中国建材集团定点帮扶昭通以来,在人才、项目、资金、产业、就业等方面倾情帮扶、全力支持。杨承新代表昭通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昭通发展,在矿产资源开发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昭通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周育先说,昭通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集团对到昭通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力争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多年来,中国电建集团旗下企业广泛参与昭通交通、能源等领域重大项目工程设计、建设等,具有广泛、良好的合作基础。杨承新说,昭通市将以最优营商环境、最强要素保障,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王斌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务实合作,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郭盛、刘和开、胡智雄,以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