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昭通举行“10大品牌”授牌仪式 苏永忠致辞 杨承新 王斌 申琼出席
发布日期:2024-02-25 14:00:00     来源:昭通新闻网,“昭通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昭通日报记者 莫娟/文 范云 韩兴国/图)

春来万物生,万象皆美好。2月23日,昭通“10大品牌”授牌仪式在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行。“10大名特小吃”“10大老字号”“10大文化旅游品牌”“10大绿色昭品”“10大区域公用品牌”正式授牌。市委书记苏永忠出席并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市政协主席申琼出席仪式。

       昭通市“10大品牌”评选于2023年10月启动,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复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50个品牌从近200个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苏永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评企业和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追求卓越,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为昭通品牌建设和产业发展再立新功。
      品牌强则产业盛,产业盛则经济活。苏永忠说,近年来,昭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品牌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品牌建设的系列部署要求,全力推进质量强市、品牌兴市,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聚了竞争优势、提供了强大助力。
      苏永忠强调,全市广大经营主体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持之以恒抓质量、树品牌,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抢占先机、赢得未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大抓产业发展、大抓营商环境、大抓经营主体,全力讲好新时代昭通品牌故事,以强有力的质量品牌建设,推动产业全链条、集群化发展,促进群众就业,带动群众增收,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胜势。
      授牌仪式突出时代感和艺术感,将昭通知名的典故改编为舞台剧,贯穿整场颁奖盛典,并为每个奖项定制专属舞台剧,演绎各行、各业、各品牌的发展故事。
      据悉,昭通开展“10大品牌”评选活动是我市深入推进品牌建设、展现品牌形象、增强昭通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旨在向全社会推介一批昭通品牌,打造一批可以代表昭通特色的品牌名片,赋予一批昭通特色产品品牌价值,激发昭通经济发展动能,奠定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坚实品牌基础。
      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向获得昭通“10大品牌”的单位授牌。
      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驻滇中央、省级媒体,市直、市属各企业和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10大品牌获评单位以及企业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