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市政府党组2024年第3次(扩大)会议强调 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 持续抓好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4-02-19 19:00:00     来源:昭通新闻网、昭通日报记者:钱江/文 韩兴国/图

2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承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4年第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党的二十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作风建设的综合督查发现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久久为功,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市政府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政府系统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2条措施”,树牢“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理念,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常抓不懈,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驰而不息“纠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动真碰硬整治“四风问题”,靶向整治严防“反弹变异”。要持之以恒“转作风”。践行“三法三化”要求,紧盯慢作为,整治不作为,惩治乱作为,做“施工队长”,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要坚定不移“树新风”。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制度,与企业面对面接触,同群众心贴心交流,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安排了政府近期重点工作。

胡江辉、王东锋、夏维勇、娄东、刘和开、马洪旗、陆学美、胡智雄出席会议。孔令影列席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