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市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4-02-12 16:00:00     来源:“微昭通”微信公众号(昭通日报记者 范云 苏秀)

带着市委、市政府对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工作人员的殷殷关切之情,连日来,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单位干部职工,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市领导戈昌武、夏维勇、马洪旗代表市委、市政府先后来到昭通广播电视台、昭通供电局、市供排水公司、云南能投昭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安排好轮班值守,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让一线工作人员在岗位上感受到温暖。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