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最是情深岁寒时 深切关怀暖人心 苏永忠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4-02-10 14:00:00     来源:昭通新闻网,“北纬29度”app(昭通日报 单虹/文 杨洋/图)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和家人龙年吉祥如意、阖家欢乐!”2月7日,市委书记苏永忠开展春节个别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来到退休老干部熊启怀的家中,苏永忠与他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发展。苏永忠介绍了昭通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2024年目标任务,以及镇雄县“1·22”山体滑坡灾害应急处置、后续工作等情况。苏永忠说,过去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昭通经济增长势头强劲,脱贫群众持续增收,产业发展步伐加快,城乡建设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大幅改善,民生福祉保障有力。2024年,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系列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奋力推进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白志超从事肿瘤内科临床12年,自2021年12月引进到滇东北区域中心医院以来,带领肿瘤内科开展了恶性肿瘤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疼痛治疗等综合治疗。在滇东北区域中心医院,苏永忠与白志超深入交流,感谢他为昭通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苏永忠说,下一步,昭通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深化与全国、全省优质医疗资源合作办医,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让昭通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有更加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的同时,辐射周边区域。希望白志超继续发挥优势,支持滇东北区域中心医院发展。

“现在生活怎么样?”“有些什么困难?”走进困难老党员赵国发的家中,苏永忠关切地询问老人健康等情况。希望老同志保重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后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家里有几口人?一个月有多少收入?”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曾庆发时,苏永忠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把孩子培养好,日子越过越好。

毛玖明等参加慰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