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农历除夕送温暖 殷切关怀暖意浓 杨承新到镇雄昭阳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全国劳模和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4-02-10 14:00:00     来源:昭通新闻网,“北纬29度”app(昭通日报记者:钱江 /文 范云/图)

2月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到镇雄县、昭阳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全国劳模和一线建设者,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小镇建设和赤水河源头保护情况。

声声问候语,浓浓关怀情。“老人家,春节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在镇雄县赤水源镇银厂村老党员岳朝端家中,杨承新送上新春祝福,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杨承新说,希望岳朝端保重身体,积极发挥老党员的表率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支持和参与赤水源镇的发展建设。

家住赤水源镇银厂村红板碧村民小组的张清碧从事缝纫和管理工作近6年时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于2023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你是我们的榜样,向你学习。” 杨承新来到张清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翻看了张清碧的荣誉证书和奖章,对张清碧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和奉献给予赞扬,勉励张清碧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更多人爱岗敬业、扎实工作。

赤水源镇银厂村乡村振兴示范小镇主要安置长槽村民小组农户。在项目建设现场,杨承新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度,详细了解周边基础设施配套、房屋户型等情况,强调要以规划引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布局,统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更加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加大赤水河源头保护治理工作力度,着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最美赤水河,全力守护好赤水河“一江清水,两岸青山”。

杨承新来到昭阳区第四小学新校区建设现场,向春节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建设者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杨承新叮嘱大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务实肯干、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确保按质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夏维勇参加部分慰问和调研活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