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市级团委妇联科协文联社科联红十字会代表大会开幕 苏永忠讲话 杨承新主持 唐源王斌申琼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4-02-08 08:55:12     来源:昭通新闻网,“昭通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昭通日报记者:单虹/文 杨洋/图)

2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昭通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昭通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昭通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昭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昭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昭通市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昭阳开幕。

市委书记苏永忠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主持开幕会。市委副书记唐源宣读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文联、省社科联、省红十字会贺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市政协主席申琼等出席。

苏永忠代表市委对六家市级群团组织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省级各群团组织长期以来对昭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各位代表和广大群团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苏永忠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群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搭实平台载体,建牢桥梁纽带,凝聚工作合力,在巩固脱贫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抢险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苏永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政治性这个核心灵魂、先进性这个内在要求、群众性这个根本特点,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苏永忠强调,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当讲政治、守规矩的表率,争当促发展、抓落实的表率,争当惠民生、解难题的表率,争当善改革、敢创新的表率,争当转作风、树形象的表率,努力在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苏永忠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党的领导,严肃换届纪律,强化自身建设,奋力推动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承新强调,要选好“领头羊”,配好“新班子”,换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让青春梦想更广阔,让巾帼人生更精彩,让创新创造更鲜活,让文艺事业更繁荣,让哲学社科更自信,让慈善救助更温情,建立一个又一个党群“服务区”,打造一道又一道党群“风景线”,书写一段又一段党群“鱼水情”,为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波、谢宏、孔令影等出席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