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阳区社保服务先锋队: 政策宣传零距离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2-05 17:06:50     来源:昭阳区社保中心

“您办理参保所需要的资料都在这个QQ群的群文件里面,有不懂的事情还可以私信我们工作人员,我们看到消息后会为您解答。”昭阳区社保服务先锋队队员汪翠细心地给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说道。


近日,昭阳区2024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昭通金融中心举办,昭阳区社保服务先锋队在此搭建起“社会保障法规政策宣传点”开展宣传。

先锋队队员们在招聘会现场就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社保卡领取等业务知识,向群众开展现场解答。

云南合盛硅业有限公司、昭通万和食品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先锋队员们来到企业展位前发放政策宣传资料,为企业负责人讲解相关政策,将社保服务送到企业身边,让企业拿得准、吃得透。负责经办居民养老保险的先锋队员“手把手”为群众讲解政策,排除大家心中疑虑,帮助大家算清养老账。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