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大关县城地灾避险搬迁安置区项目启动 苏永忠宣布启动 杨承新主持
发布日期:2024-02-01 12:00:00     来源:昭通新闻网,“昭通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昭通日报记者:唐龙泉飞/文 范云 韩兴国 杨洋/图)


“大关县城地灾避险搬迁安置区项目正式启动!”1月30日下午,随着市委书记苏永忠的正式宣布,大关县城地灾避险搬迁安置区项目建设就此拉开了帷幕,标志着大关县城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迈出实质性步伐。



大关县城地灾避险搬迁安置区项目,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民心工程,是引领昭通避险搬迁工作的示范项目,是系统谋划“产、城、人”融合发展的战略布局,是加快“昭鲁靖”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抓手。该项目规划用地131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估算投资4.5亿元,容积率2.42、绿化率35%、建筑密度22%,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大关县城首期1380户4932人的避险搬迁安置问题。


启动就要见行动,开工就要拉硬弓。大关县将以此次项目启动为契机,紧盯工期目标,组建工作专班,一手抓群众思想动员,一手抓施工组织,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打造群众安居乐业的“新家园”。同时,不断完善靖安城市功能,不断调整优化靖安产业结构,将靖安打造为昭通中心城市“一城三区”重要节点,“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主持仪式。


唐源、王斌、申琼、胡波、胡江辉、戈昌武、夏维勇、刘和开、马洪旗、毛玖明、胡智雄等出席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大关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项目参建方代表等。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