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31 11:00:00     来源:昭通日报 2024年01月31日 第02版:综合新闻(记者:苏秀;图片:“乌蒙先锋”微信公众号)

1月29日,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胡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从出问题的工作中“自己”,从政治、业务、队伍和机制中找“病根”,在亡羊补牢、举一反三中开新局,紧扣深入推进“六大战略”和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努力建设坚定的政治机关、高效的业务机关、为民的服务机关、规范的法治机关、清正的廉洁机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昭通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