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广开言路 集思广益 凝聚共识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各界人士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4-01-05 16:00:00     来源:“微昭通”微信公众号(昭通日报 记者 单虹 苏秀 马纯/文 范云/图)


1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率队与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座谈,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2024年市政府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努力让政府工作更加务实高效。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报告和政府工作畅所欲言,纷纷谈感受、提建议,对报告给予积极评价,充分肯定2023年发展成效。杨承新认真倾听、一一回应。
杨承新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站位发展大局、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民生需求,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不同专业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有质量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报告。

杨承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是一个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理清思路、凝聚共识的过程,更是接受监督、依法行政的过程,市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力促落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实到报告中、落实到工作上,高站位完善报告,集众志完善报告,尽全力落实报告。希望大家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落实“省之大计”、紧盯“市之大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合力攻坚,继续发挥优势,全力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对昭通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昭通的事情办得更好。
杨承新表示,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支持各方依法履职,更加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对有利于发展的事、有利于群众的事,一定顶格推进,抓紧落实。
当天,相关副市长分别率队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征求意见建议。王斌、申琼、陈刚、晏祥莉、张华昆、王邦蓉、马康凤、彭霓、杨淞、成仁、雷贤慧等分别出席会议。
夏林、夏维勇、娄东、刘和开、马洪旗等分别到会听取意见建议。胡智雄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及有关情况作说明。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