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建设更高水平健康昭通 市政府与云南中医药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3-09-23 00:00:00     来源:“北纬29度”app(昭通日报记者:范云 苏秀 文/图)


9月21日,昭通市人民政府与云南中医药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才交流、科研建设、中药材种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主持签约仪式,并与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丁中涛等见证签约。副市长马洪旗与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俞捷分别代表昭通市人民政府、云南中医药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杨承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丁中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云南中医药大学给予昭通的支持表示感谢。


杨承新说,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满足群众就近就医需求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昭通与云南中医药大学的合作有基础、有条件、有需求、有前景。在下一步合作中,希望双方真心实意,共同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珍惜合作良机,珍惜合作平台,珍惜合作情谊,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真干实做,不断取得校地合作新成果,共同建设一批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培养一批中医药医疗卫生人才,合作一批中医药科研项目,开发一批中药材产品,转化一批标志性研究成果,助力昭通卫生健康事业和中药材产业实现新发展;真抓实干,努力构建校地合作新格局,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各项合作事宜落地见效,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云南贡献更多“校地合作的新方案”新榜样。



丁中涛表示,昭通中医药事业发展底蕴深厚,生物资源种类繁多,中药材产业蓬勃发展。下一步,学校将携手昭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全力促进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为云南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马洪旗介绍了全市医疗卫生情况和双方合作框架协议有关情况。


胡智雄出席签约仪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