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苏永忠在市领导干部读书班总结会上强调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推动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日期:2023-09-22 00:00:00     来源:昭通新闻网(昭通日报记者:单虹/文 韩兴国/图)



苏永忠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上强调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推动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9月21日下午,昭通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总结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书记苏永忠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深入推进“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推动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市委副书记唐源,市政协主席申琼等出席会议。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


9月18日至21日,昭通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举行。4天全脱产集中学习,全体学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集中自学、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方式,静下心来认真读书,沉下心来认真思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表示,通过 4 天的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政治忠诚得到进一步强化,理论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视野格局得到进一步拓展,拼搏干劲得到进一步增强。



苏永忠指出,这次读书班学习主题聚焦,学习方式多样,学习氛围浓厚,展现出了良好的学风和作风。


“学习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苏永忠强调,本次读书班只是加强学习和研讨交流的起点,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正确处理好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的关系,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实践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正确处理好调查研究与解决问题的关系,做深做实调查研究,扎实推进问题解决,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惠和成效;要正确处理好检视整改与建章立制的关系,坚持治标与治本并重,推动“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要抓好问题整改,又要建立长效机制,着力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要正确处理好示范表率与督促指导的关系,“关键少数”既要在主题教育中示范带头,又要督促指导分管挂联单位和本部门开展好主题教育。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