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县社保局:助力“康乃馨”行动 政策宣讲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3-09-19 11:28:56     来源:大关县社保局

为了加大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康乃馨”行动 、践行“社保服务进企业”,让便民服务“落实落细”,9月16日,大关县社保局“康乃馨”服务先锋队来到坐落在大关县上高桥乡的云南汇竹食品有限公司、大关县琦鑫农产品生产有限公司宣传社保政策。

图为:大关县社保局“康乃馨”服务先锋队在云南汇竹食品有限公司宣讲社保政策


每到一处,“康乃馨”服务先锋队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的向企业负责人、员工讲解社会保险征收、养老保险补缴、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养老保险待遇领取等方面的政策,强调了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惠企利民政策,以及企业和员工在社保缴纳、领取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图为:“康乃馨”服务先锋队在大关县琦鑫农产品生产有限公司宣传社保政策


两家企业职工纷纷表示:今天,社保局的工作人员来到我们企业,你们“送服务上门、送服务进企业”的行动让我们很感动,让我们对怎么缴纳社保、什么时候领取有了清晰的认识,解除了很多疑惑,让我们老了有保障。”

据悉,大关县社保局在社保政策宣传工作中,依托大关县人社微信公众号、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参保扩面宣传活动,营造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氛围,提高了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