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公示公告 >内容详情
光荣榜丨中共昭通市委、昭通市人民政府对49 个教育发展先进集体和100 名教育发展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发布日期:2023-09-08 00:00:00     来源:昭通新闻网,“昭通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


昭通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实施“教育兴昭”和“人才支撑”战略,制定教育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等一系列新举措,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抓实抓细全省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体育事业,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业务精湛、师德高尚、作风优秀,富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在第 39 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在全市教育发展大会上,中共昭通市委、昭通市人民政府对昭通市职业教育中心等 49 个教育发展先进集体和季子涵等 100 名教育发展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