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市举行乌蒙石榴红宣讲团“百场宣讲” 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8-25 12:00:00     来源:“北纬29度”app综合昭通市民宗局

8月23日,昭通市举行乌蒙石榴红宣讲团“百场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部署“百名宣讲员”开展“百场宣讲”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宣讲团将及时发展壮大宣讲团成员,组建12支宣讲分团,紧扣讲政策、讲团结、讲发展、讲成效、讲典型的“五讲”重点,充分发挥理论课堂、网络课堂、实践课堂、流动课堂、创新课堂“五个课堂”的优势,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内容,年度内深入机关、社区、学校、企业、乡镇、宗教活动场所等开展100场主题宣讲,推动各族干部群众全面完整准确宣传好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让“四个与共”“五个认同”融入血液、刻入骨髓、注入灵魂,让“乌蒙石榴红”品牌在昭通大地绚丽绽放。



启动仪式宣读了《关于开展乌蒙石榴红宣讲团“百场宣讲”的通知》,并为乌蒙石榴红宣讲团和12支宣讲分团授旗。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展了乌蒙石榴红宣讲团首场宣讲会。


市直相关部门、11县(市区)宣讲分团、市级民族学会、部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解说员、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