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直各单位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②
发布日期:2023-08-23 10:00:00     来源:昭通日报综合(记者:王明贵)


连日来,市直各单位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将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通过干部职工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科务会等,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班子成员要牵头研究具体工作,带领科室认真分析,铆足干劲,抓好落实,全力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和科室要结合财政实际抓好全会贯彻落实,抓好主题教育、全力做大财政蛋糕、不断优化支出结构、着力提升资金使用绩效。同时,面对当前财政前所未有的困难,不仅要争取支持,做大财政蛋糕,更要树牢“过紧日子”“过苦日子”的思想和“节支也是增收”的鲜明导向,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乡村振兴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工作部署和系列要求;将于近期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紧扣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主题教育和下半年工作的全过程;聚焦全会明确的2025年脱贫群众增收奋斗目标,系统性、有针对性地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促进脱贫人口持续增收三年行动的方方面面;下半年工作主要聚焦“一个主题”、围绕“两条主线”、突出“10项重点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滇东北区域中心医院二期建设,进一步优化施工管理,紧盯目标时限,倒排工期,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2024年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要持续推进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工作,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夯实人才队伍建设,保障医院运行人才需求;要大力实施医疗卫生补短板行动,推动7家县级综合医院、3家中医医院达到国家标准,4家妇幼保健院通过等级评审,新增医疗床位1800张;要加强重大疾病防治能力建设,制定完善重大疾病防治规划,建立健全各部门联防联控机制,着力健全重大疾病发现、监测、救治、管理体系,在机构建设、基础设施设备、专业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重大疾病防治能力和水平,更加有效预防控制重大疾病,逐步减轻各类重大疾病发病防治负担。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