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杨承新率队到成都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2023-08-14 16:33:33     来源:昭通新闻网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率队到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围绕能源产业、医药康养、文化旅游等,杨承新一行先后走访了德仁堂中医药产业园区、成都同仁堂医养中心、星珀文旅集团等,与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
在与四川能投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畅谈了合作期望。杨承新表示,昭通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好、潜力大。当前,全市上下正聚焦“产、城、人”三篇文章,坚持“电”好基础、从“磷”起步、“硅”模发展,突出打造“五个千亿元级产业”,加快建设昭鲁“双百”大城市,全面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四川能投在“清洁能源、绿色材料、先进制造”等领域实力雄厚、经营专业,希望集团选择昭通、投资昭通,深度参与昭通高质量发展,谱写政企合作、互惠共赢发展新篇章。
四川能投集团负责人表示,昭通是云南连接长江经济带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通道,文化厚重、资源丰富,对在昭通投资充满期待、充满信心。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主动强化对接,力争在燃气、矿产资源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在德仁堂中医药产业园区、同仁堂医养中心,杨承新一行深入实地察看生产、加工、经营等情况。他表示,昭通生物资源种类繁多、品质优良,具有发展旅游康养、中医药产业的优质资源,希望德仁堂集团多到昭通考察投资,进一步深化合作成果,拓展合作深度广度,着力实现共赢发展。
其间,杨承新一行还到东安湖体育公园、天府新区规划馆考察。当天,水富市与星珀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邵女坪国家4A级景区开发利用协议。
王东锋、胡智雄以及水富市、彝良县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招商引资活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