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昭通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 持续建机制聚合力抓重点 奋力推动新时代国防动员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3-07-23 13:00:00     来源:“北纬29度”app


7月21日,昭通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持续建机制、聚合力、抓重点,拿出新气象、新思路、新作为,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杨承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实现了工作体系更加完善、军民融合更加深入、人防基础更加牢固、双拥成效更加显著的成绩。全市国防动员要坚定不移夯基础、建体系、抓训练、强备战,确保各项工作抓到关键、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杨承新强调,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清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把政治忠诚作为第一遵循,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在心上”的责任感、“在路上”的紧迫感、“在肩上”的使命感,担负起国防动员的光荣使命、重大责任,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奋力推动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迈上新台阶。



杨承新强调,要聚焦“举旗铸魂”这一根本,坚定国防动员正确方向。要聚焦“体制机制”这一抓手,深化体制改革、编好三年规划、完善人防方案,确保国防动员系统高效运行。要聚焦“军地协作”这一纽带,夯基础、强保护、抓融合,推进国防动员共建共享。要聚焦“战备保障”这一职责,促进国防动员全面过硬。要聚焦“组织领导”这一关键,强化责任落实、经费保障、宣传动员,实现国防动员全民参与。


会上,杨承新还就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经济稳增长等工作作了部署。


陆学美、胡智雄出席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