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杨承新到市税务局调研时强调 树立新形象 展现新作为 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发布日期:2023-07-21 10:18:00     来源:“北纬29度”app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到市税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税收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打牢坚实支撑。



在听取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全市税务工作情况后,杨承新指出,全市税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部署及省、市各项要求,实而又实为国聚财,细而又细为民征税,在税收征管、税费减免、“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税收收入取得新突破、减税降费显现新成效、征管改革迈出新步伐、营商环境实现新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承新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税务工作至关重要,全市税务系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作风,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赋能。



杨承新强调,培税源促增收,税务部门责无旁贷。要在征收上、服务上、创新上下功夫,确保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抓队伍促效能,尽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市税务局要发挥主体作用,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妥善处理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胡智雄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