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全面复盘 加压奋进!昭通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21 10:17:14     来源:昭通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组织二科、新闻和网络中心



7月19日,昭通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总结复盘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效落实、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昭通落地见效;要把握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路径,对标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党内法规和政策文件,结合实际研究推进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要把握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抓实支部党建、城乡党建、领域党建、“三新”党建、区域党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握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切实践行“三法三化”,持续深化“两个革命”,把工作抓具体、抓实在、抓出成效;要把握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风险,坚持底线思维,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基层党建工作经得起实践检验。



会前组织开展了现场观摩和“擂台比武”,营造了互学互促、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