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苏永忠到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调研时强调 为推进“六大战略”、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和组织保障、智力和人力支持
发布日期:2023-07-20 09:45:39     来源:“北纬29度”app


7月18日,市委书记苏永忠到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不断创新完善稳就业促就业各项机制,为推进“六大战略”、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提供强有力的干部和组织保障、智力和人力支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苏永忠先后来到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现场调研主题教育准备、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劳动力就业服务等工作。


随后,苏永忠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方向不偏、重心不移。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及省委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在组织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要压实责任,确保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苏永忠强调,要在开展主题教育上突出“三个强化”,在干部队伍建设上突出“四个抓实”,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突出“四个聚焦”,在人才队伍建设上突出“四个着力”,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领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苏永忠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劳动力就业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既要立足当前,也要着眼长远,把劳动力就业与巩固脱贫成果、提升就业质量、促进群众创业、推动产业发展统筹结合起来,创新完善体制机制,打造一支有知识、有技能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组织和人社部门肩负重任。”苏永忠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讲政治、强素质、转作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胡波、夏维勇、毛玖明参加调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