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松江区•昭通市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携手续写两地协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07-20 09:43:52     来源:“北纬29度”app


7月17日,昭通市委、市政府与上海市松江区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会,共叙协作之情,共商协作之事,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昭通市委书记苏永忠主持会议。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昭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出席会议。



苏永忠代表昭通市委、市政府对松江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松江区长期以来给予昭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自双方结对开展帮扶协作以来,松江区始终坚持“中央要求、昭通所需、松江所能”原则,累计投入资金6.66亿元,建设项目136个,涉及产业、劳务、乡村建设等领域,对昭通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苏永忠表示,当前,昭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云南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深入推进“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着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昭通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拓展深化对口协作,加快推进东西部协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打造沪滇协作的示范样板。希望松江区一如既往地支持昭通发展,加强合作共建,携手续写两地协作新篇章。



程向民代表松江区委、区政府感谢昭通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他表示,在昭通市委、市政府的持续发力下,昭通的产业定位清晰、综合优势凸显,处在了高质量腾飞的重要节点,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双方快马加鞭,高质量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谱写松江、昭通两地东西部协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松江区将更加务实地在加快推进产业链、创新链的项目上持续发力,与昭通干部群众共同推进东西部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程向民强调,松江区援滇干部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扬红军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做好调查研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昭通人民建功立业。


会上,举行了东西部协作捐赠仪式。



胡波、陶毅、夏林、王邦蓉、夏维勇、成仁、毛玖明、胡智雄,松江区领导时建英、周诚、杨飞云、陈容、金冬云、郁瑞芬参加会议。


会前,松江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昭阳、镇雄、彝良、威信考察调研,看望慰问了援昭干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