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到省交投集团考察
发布日期:2023-07-17 17:17:21     来源:“北纬29度”app


7月12日,市委书记苏永忠,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一行到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与省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对接相关工作。



苏永忠向省交投集团介绍了昭通的资源禀赋、投资优势、规划布局、发展情况,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等工作。苏永忠说,当前,昭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六大战略”,扎实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着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苏永忠表示,感谢省交投集团多年来对昭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给予的倾情帮扶。



苏永忠和杨承新均表示,昭通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持续推进综合交通建设,省交投集团积极支持昭通市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改善昭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期待双方在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通车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绿美通道经济合作等领域深入合作,把推进昭通“六大战略”、做好“产、城、人”三篇文章与省交投集团培育和发展绿美通道经济融合起来,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综合交通建设,助力昭通市尽早建成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网络体系。昭通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省交投集团在昭通市投资发展,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迟中华表示,集团正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谋划,努力发挥好“主力军”“主平台”“主实体”作用。下一步,省交投集团将持续加大在昭通市的投资力度,与昭通市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助力昭通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双方强化战略对接,加快推进双方在公路水运建设和新能源、现代物流、绿美通道经济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增强合作信心,深化合作领域,强化产业布局衔接,推动形成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新格局,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和开、毛玖明、胡智雄参加考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