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挥洒一通汗 植下一片绿 ——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昭通市小组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5:14:49     来源:市委办公室派驻永丰镇新民社区工作队
     近日,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昭通市小组到永丰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位于昭阳区永丰镇新民社区一条刚完工不久的水泥路边。植树人员到达现场后,进行简单分工, 3人一组分成若干小组进行植树。市乡村振兴局、永丰镇和市委办公室驻村工作队人员积极参与,与上海援昭干部一道,植下友谊之树。


       据悉,5月17日市委、市政府两办印发《昭通市2023年城乡绿化美化行动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方案》后,上海援滇干部联络组昭通市小组积极响应,通过驻村工作队与基层部门取得联系,组织开展了此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苦,累得满头大汗。社区干部拉来自家的抽水机和塑料管,从河里抽水进行浇灌。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一条近300米长的道路岸线绿化圆满完成。


        三分种、七分管。上海援昭干部出力又出钱,个人捐赠资金交付基层部门,加强对栽种树苗的管理,确保栽上一片、成活一片、成长一片,善作善成!

        全民义务植树,需要各方力量参与。人人贡献一份力,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乌蒙大地定会绿意盎然,焕发无限生机。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