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4 10:13:13     来源:红色扎西


5月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苏永忠主持学习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为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



苏永忠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凝心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措施,加强理论武装,大兴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力戒虚功,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取得实效。



苏永忠要求,要精心谋划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注重统筹推进,强化作风保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加强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同步落实。


苏永忠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我们要学好用好传承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沉到一线、深入基层,把脉问诊、解剖麻雀,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杨承新、唐源、申琼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市领导参加学习。胡波、谢宏、李军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学习寻乌调查  大兴调查研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