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以训促改,提升质效!昭通市召开涉组涉干巡视整改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08:57:19     来源:红色扎西



3月13日,昭通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涉组涉干巡视整改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对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反馈昭通9个县(市、区)涉组涉干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专题培训。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准的工作举措、过硬的工作作风抓好涉组涉干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紧扣巡视反馈涉组涉干问题和组织工作业务,由市委组织部部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基层党建、公务员、人才、机构编制六项业务工作,采取政策讲解、案例教育、要点阐述等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了全市组工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增强培训效果,会前,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专题研究,同时,向各县(市、区)征集了整改工作和组织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问题,作为培训的重要内容。会议中,专门设置交流提问环节,每节课程结束后,由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学人员轮流向授课人员现场提问,授课人员现场解答。



通过业务培训,全市组织人事部门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准确把握和系统掌握好涉组涉干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为抓实巡视整改工作,提升巡视整改质效,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了基础。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负责巡视整改工作的副部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编办干部、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