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昭通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决定:苏永忠同志任中共昭通市委书记
发布日期:2023-02-14 09:53:56     来源:红色扎西


2月13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俊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苏永忠同志任昭通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郭大进同志不再担任昭通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苏永忠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主持会议。罗永斌、王斌、申琼等出席会议。



高俊说,这次昭通市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从全局出发,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执行。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要肯实干、有担当,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抓产业培育,大抓项目支撑,坚决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奋力开创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要抓基层、打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昭通发展成效有目共睹。接下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希望大家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推动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上新台阶。



苏永忠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厚爱。昭通是习近平总书记牵挂的地方,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市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在乌蒙大地上写下了一个又一个干事创业的动人篇章。


“接过昭通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苏永忠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巩固好历届班子团结奋斗打下的好基础,与全市干部群众携手推动昭通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将恪守绝对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在昭通落地生根;牢记为民服务之责,持之以恒惠民生,认真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让全市各族人民群众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扭住兴市强市之要,求真务实谋发展,聚精会神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激活力、增动能,做好做活“三个经济”大文章;坚定团结进取之心,凝心聚力有作为,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专业精、作风实、纪律严的乌蒙铁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紧绷纪律规矩之弦,清正廉洁守底线,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今天的昭通春风浩荡、生机勃勃,到处是抓落实、谋发展、促跨越的火热图景,让人感到钦佩。”苏永忠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知责担责、不负使命,与630万昭通人民一道,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昭通落地落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的担当和作为,共创昭明通达的美好未来。



杨承新表示,省委决定苏永忠同志担任昭通市委主要领导,这是省委对昭通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昭通经济社会发展的殷切期望,是对昭通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讲政治、讲规矩,识大体、顾大局;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深入贯彻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系列三年行动部署;要始终把思想和行动体现到只争朝夕狠抓落实上来,奋力谱写昭通现代化建设的壮美篇章。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厅级干部,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市直各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