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倾真情 听民声 解民忧 郭大进现场接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2-09-16 08:54:30     来源:红色扎西


“三位代表,下午好!盛世荷苑小区的生活用电问题,我们接到反映以后高度关注,今天我们一起来,当面听听你们的意见。”9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郭大进到市政府信访接待室现场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郭大进现场听取了盛世荷苑小区业主代表反映小区用电问题,他用心倾听、详细询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群众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群众之前反映的问题未能得到实质性解决诚恳地表达了歉意,并与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商议解决办法,认真给予答复。郭大进说,昭阳区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下了很大功夫、做了大量工作。供电安全是重大民生问题,在群众反映的盛世荷苑小区用电问题上,昭阳区以及市级有关部门要扛实责任,加强沟通,尽快完善方案,彻底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真正为民办实事;要完善相关措施,加强房地产企业、资金等方面的监管,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郭大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标尺”,建立良好沟通机制,畅通信访渠道,敞开言路,主动核实情况,抓好落实,切实解决老百姓反映的民生问题;党委政府要认真对待,主动上门服务、主动接访,变群众上访为领导干部下访,成立工作专班,及时作出回应,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换位思考,做好政策解释,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接访过程中,市住建局、昭通供电局和昭阳区相关负责人一一答复了群众诉求。


马忠华、陶毅、杨建军、毛玖明等参加接访。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