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深度合作 携手共进 共同发展 市委市政府与云南建投集团举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09:29:08     来源:红色扎西


9月6日,市委、市政府与云南建投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深度合作、谋求发展的共同愿景进行了交流。



市委书记郭大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承新,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吕兵出席会议。



郭大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云南建投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前期,云南建投集团和昭通市开展了深入务实的合作,有力促进了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下一步合作中,希望昭通市场也能为集团发展、业绩巩固、行业地位的提升提供舞台,双方在新的合作上找准契合点,既实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又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郭大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聚焦双方合作的项目,加强项目统筹,主动作为,做好服务工作和要素保障工作;要有良好的信誉、合作的诚意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让集团与昭通的合作更有底气。要加强沟通,形成优势互补,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实现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陈祖军表示,集团将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合作深度,开启合作的新局面。希望双方合作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双方携手共进,开创美好的未来,实现新的发展共赢。



杨承新介绍了昭通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有关情况。他说,昭通市与云南建投集团开展了非常务实的合作,希望云南建投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昭通、帮助昭通,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杨承新、吕兵分别代表市政府和云南建投集团签约。出席会议的双方领导见证签约。


胡江辉、戈昌武、陶毅、王东锋、夏维勇、毛玖明、胡智雄出席会议。


其间,陈祖军一行还前往昭阳区青岗岭回族彝族乡、大关县悦乐镇等地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