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在昆流动党员他乡献血22400毫升
发布日期:2022-08-02 15:51:10     来源:昭通市委在昆工委

7月30日,中共昭通市委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昭通市委在昆工委)联合中共昆明市盘龙区东华街道工作委员会共同举行“喜迎二十大 热血展形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当天,昭通在昆的11个县(市、区)的200余名流动党员及东华街道党工委的党员群众参加活动,捐献热血22400毫升。

当天献血党员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采血流程规范操作,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资料、测量身体指标、抽取血液。温热的鲜血传递着昭通在昆流动党员的浓浓爱心,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汇聚着他们的暖暖爱流。

“作为一名流动党员,我觉得捐献血液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种体现。”巧家在昆流动党员、有热血达人之称的刘志红说到:“我觉得无偿献血是有意义和有价值的事。”

昭通市委在昆工委书记陈永生表示,昭通市在昆党组织始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在昆流动党员及群众广泛开展“疫情防控”“无偿献血”“清扫社区”“捡拾垃圾”“为爱心食堂包饺子”“关爱老人”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昭通在昆群众融入昆明,与昆明和谐共处,共建美丽昆明。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