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市委组织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5 15:04:44     来源:红色扎西


7月2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届委员会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组织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在学习贯彻上带好头、做示范,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扛牢主责、抓实主业,以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昭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组工干部要重点从三个方面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深入学习领会,高质量谋划推进下步工作。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抓实个人自学,认认真真学习全会公报、工作报告,做到自觉学、主动学、深入学;抓实集中学习,通过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研讨交流、分享心得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地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抓实工作谋划,聚焦重点难点、盯住短板弱项、突出特色亮点,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基层党建、干部、人才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坚持从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高度出发,对标对表市委部署“10个方面”要求,进一步找准找实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深入推进“五个先锋行动”,持续抓好组织工作服务营商环境提升,紧紧围绕脱贫成果巩固、产业发展、城乡融合、基层治理、生态保护、营商环境优化等中心工作来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强基础,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质量和效果。三是改进工作作风,高效能实施人才支撑战略。认真落实全会部署要求,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从完善措施、创新载体、加强督促、确保实效入手,精准推进“人才支撑”战略各项工作,重点抓好人才新政贯彻落实、领域人才培引、人才工作责任压实三项工作,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把人才工作成效纳入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考核,以目标责任落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