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银龄守护 食“粽”有你 | 彝良县大河边社区退休和下岗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17:09:21     来源:彝良县大河边社区

在“六一”儿童节及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传承文化习俗、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5月31日,彝良县大河边社区退休和下岗职工党支部携手角奎中心小学开展“银龄守护 食‘综’有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党员们一起高举右臂,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让参加的全体党员铭记自己身上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随后,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将嘹亮的歌声献给党,将美好的祝福献给党。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与角奎中心小学学生一起享用了美味的粽子,并对端午节的来历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端午节节日的内涵和意义,加深了同学们对端午节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