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水富市“金江银辉”志愿服务队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4 08:52:40     来源:水富市委老干部局 王健玲

日,水富市委老干部局组织8“金江银辉”志愿服务队医疗组成员到两碗镇成凤村开展义务诊疗和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这是志愿服务队吗?”“是不是免费看病啊?” “能量一下血压吗?”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村民们在义诊台前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在两碗卫生院医务人员的协同下,一起为过往的村民们听诊、问诊、量血压、检查并开展分析病情、注意事项、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的讲解针对村民们提出的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等多发病志愿服务队成员们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即使是无关紧要的问诊,成员们也耐心的听着,谈着,进行心灵的交流。问诊、检查、量血压、发放宣传手册等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也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直好评。

开展义诊活动是切实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惠及老百姓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不仅村民们了解到了一些简单的医疗常识,还强化了他们的卫生保健意识,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