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省妇联调研组到昭阳区石头塘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8 09:33:22     来源:孔令炳

427日,省妇联副主席李疆率调研组到昭阳区调研“三访、四察、五送”开展情况,要求提高站位,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好妇联相关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凤凰街道石头塘社区,就美丽乡村建设、巾帼农业示范基地妇女创业就业情况、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建设运营情况、巾帼扶贫车间妇女就业情况、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了解到昭阳区妇联广泛、深入开展“三访、四察、五送”工作,切实为妇女、儿童和老弱群体办实事、办好事,李疆对社区妇联工作给予肯定。

李疆要求,昭阳区妇联要提高站位,切实贯彻落实好《云南省妇联开展“转作风、大调研、大走访、察妇情、办实事”活动的实施方案》,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走出办公室,聚焦妇女发展、妇女维权、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妇联改革等主题,察妇情办实事,服务妇女群众,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妇联主席邬春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妇联主席董、凤凰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马琼会等陪同调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