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郭大进在2021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约谈会上强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21 10:09:17     来源:红色扎西


4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2021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约谈会,根据考核结果对部分单位进行约谈。



在外学习的市委书记郭大进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作约谈讲话。


郭大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坚持不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昭通深入实施新一轮“六大战略”、促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波进行点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军主持会议。


被约谈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检讨和表态发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