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彝良县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县老年大学声乐舞蹈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5 20:48:31     来源:红色扎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老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35日,彝良县委组织部邀请昭通市“银耀乌蒙”宣讲团成员闫香堂为全县离退休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会议围绕全会的历史意义、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等内容,诠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大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实际,努力为彝良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宣讲报告会后,召开了县老年大学声乐舞蹈班春季班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老干部服务办公室主任赵帮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赵帮定强调,老年大学是提高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质量的重要载体,也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同志、凝聚老同志的重要桥梁。以老年大学为载体,帮助老同志学有所获,形成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