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曲靖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覃绍聪一行到彝良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9 08:35:48     来源:彝良县纪委监委 谭文萍

118日,曲靖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覃绍聪,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殷红云,市委巡察办正科级巡察专员刘毕一行到彝良县调研指导工作,昭通市纪委常委王华余,彝良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孟家荭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彝良县便民服务大厅听取了彝良县纪委监委党风室干部陈俊吉对惠民资金(项目)大数据监督平台的建设情况、功能和成效介绍后,对彝良县惠民资金(项目)大数据监督平台建设表示高度的肯定。覃绍聪指出,彝良县惠民资金大数据监督平台切实是把群众的利益放在了最前沿,解决了群众最想了解、最关心的问题,即发挥了平台的监督作用,又着力破解了民生领域监管难点和监督短板。

在交流座谈会上,孟家荭就彝良县纪委监委在精准监督护航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常态监督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把牢政治属性提升案件质量、健全完善机制推动巡察“后半篇”文章落地等工作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覃绍聪指出,彝良县纪检监察工作站位高,体现了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本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牵住了牛鼻子,用实际行动解决了群众最关心关注的事;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经验,形成制度,把好的工作经验提升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回去后,将把彝良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研究运用,切实落实落地,以达到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的目的。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