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助力乡村振兴,盐津县全面进入5G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2-01-06 17:51:02     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盐津分公司

中国移动盐津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党建引领促生产的理念,在盐津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 全体干部员工怀揣企业社会责任,经过365个日夜奋战,提前完成了100余站5G网络建设目标。


 5G工程师正在娴熟的安装设备

据介绍,目前盐津新老县城、水田新区、各乡镇集镇及部分行政村已覆盖5G网络信号,标志着我县城乡已全面进入5G新时代,为我县生产生活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加快构建我县数字经济发展新生态,也是我县正式开启全民5G时代的重要标志。

在全面开通5G网络以后,为了及时向老百姓普及什么是5G、该如何使用5G、5G网络会对生产生活带来什么影响?盐津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到盐井、豆沙、滩头等十个乡镇与各党委政府联合召开启动仪式,在赶集天向老百姓面对面做宣传。

各乡镇5G开通仪式和宣传

为了全面推动5G应用的普及,移动公司先后给出了多项补贴政策,实施5G终端直降,最高0元购;搭配5G套餐优惠7折用;5G专享流量包等大大降低老百姓体验5G网络的门槛,目前盐津移动5G客户已超5万。

2022年在即,盐津移动将继续坚持人民为中心,服务盐津县经济社会发展。为了在新的一年实现5G的更大突破,盐津移动已制定好计划,持续加大5G网络建设,乡镇5G覆盖率达到95%,城乡之间实现连续覆盖,各主要道路、工业园区、产业园区、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景开通5G,行政村实现“一村一站”建设目标,5G客户突破10万。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