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郭大进参加市直单位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日期:2021-09-30 09:01:17     来源: “红色扎西”微信公众号



9月27日上午,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各代表团会议,继续审议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郭大进同志参加市直单位第一代表团审议。



讨论中,代表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展现出强烈的使命担当,主题突出、旗帜鲜明、定位准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郭大进说,本次党代会报告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昭通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昭通实际抓落实的宣言。报告提出的“六大战略”,是市委综合研判作出的战略选择,也是对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思路的深化和拓展,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三个定位”“四篇文章”的使命要求。



郭大进强调,昭通有今天的发展局面来之不易,这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体智慧的结晶。在整个推动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市直单位担当了重要角色,作出了重要贡献。下步工作中,市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敢担当,坚定不移维护核心、拥戴核心,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项工作的纲和魂,始终在贯彻落实上作表率;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三个定位”“四篇文章”目标要求,立足昭通资源禀赋,深入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努力推动昭通绿色、健康、科学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骨干作用、部门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群策群力,努力在推动行业发展上做标兵;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荣誉感,立足自身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化困难为机遇,努力为昭通“十四五”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微昭通”微信公众号、北纬29度(昭通日报全媒体记者 莫娟/文 张广玉/图)

编辑|任厚道

编审|钱旺禇欣欣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