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情系老党员,浓浓组织情!李红芬到威信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6-30 09:33:09     来源:昭通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威信县委组织部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6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芬到威信县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厅级退休干部、原威信县委书记范德聪家中,李红芬同他一起回顾为党工作的经历和作出的贡献。李红芬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干部们的智慧力量和辛勤汗水,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昭通现在的重要任务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昭通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97岁高龄的李引群老党员家中,李红芬在详细了解其入党经过、家庭生活等情况后表示,老一辈革命人是现在各项事业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他们在艰苦的条件下为家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铺垫不容忽视,值得年轻一代人学习与尊敬。在交谈中,李红芬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与老人共忆革命岁月、共叙时代变化。同时,叮嘱其家属要仔细照顾老人衣食起居,嘱咐随行同志要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让他们乐享晚年。



在参与过“两山”作战并荣获一等功的威信县委统战部职工黄庆才家中,李红芬在认真聆听了他当年参军入伍时的战斗历程后表示,退役军人曾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希望他们把这种大无畏精神发扬光大,把革命的火种传承好,教育引导年轻人学习参战老兵不忘初心、勇敢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生活困难党员卓祥连老人家中,李红芬与她促膝而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多休息,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组织。卓祥连对李红芬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并深切说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如今的幸福生活,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关爱和照顾。虽已年过耄耋,但其家人表示,她时刻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坚持以身作则,为家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牟汉,威信县委书记李沅勇等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