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学思践悟 深学笃行 大关县审计局“三个一”强化国家安全 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6 11:38:45     来源:姚臣 闵仁华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大关县审计局开展了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 100 周年良好氛围”活动,强化底线思维打好防范化解风险主动仗。

一是开展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育。通过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关于生物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审计工作中深学笃行,强化法律意识,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高履职能力。

二是组织一次学习测试。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保密法》和有关泄密案例,100%参与县保密局的知识测试,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清醒认识到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及重要性,进一步警醒在审计工作中要提高保密意识,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学思践悟,强化底线思维和宗旨意识,提高审保密责任意识,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三是灵活利用窗口阵地,渲染宣传氛围。通过电子显示屏、QQ、微信等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重点突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在挂钩村及联系社区张贴宣传海报,做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双促进。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学习和测试,全局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防范水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在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审计各项保密制度,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