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吉利镇“三确保”推广使用“云岭先锋”手机APP
发布日期:2021-03-24 09:20:50     来源:吉利镇 陈亚男

吉利镇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持续推进“云岭先锋”手机APP安装使用的有效运行,有力提升基层党建信息化水平,

进一步推动吉利“智慧党建”工作落实落地。

动员部署确保宣传到位通过微吉利公众号、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综合平台、QQ、微信工作交流群等媒体,广泛宣传“云岭先锋”手机APP安装、推广、使用的目的意义及应当注意的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安装使用“云岭先锋”手机APP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完善制度确保责任落实。明确各党组织书记为落实推进网上党支部建设的第一责任人;把责任心强、有文化、懂电脑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大学生村官以及年轻党员作为本支部的管理员和业务员,负责做好日常维护管理工作;镇党建办安排专人通过后台实时监测云岭先锋使用情况,采取每月通报的方式督查APP使用工作。让每位党员用好用活“云岭先锋”手机APP,将其打造成为党员经常性学习的重要窗口,推动网上党支部建设全面过硬。全镇共有党员650名,安装并实名登录“云岭先锋”手机APP党员650名。

整合功能确保作用发挥。结合“云岭先锋”手机APP的党务、政务、服务和互动交流等功能,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云岭先锋”手机APP,规范上传 “三会一课”、党务公开、党费收缴、主题党日等内容,对支部、党员、组织关系等信息及时进行更新,有效开展组织管理和党员教育等工作,促进基层支部工作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全镇63个党组织每月实时更新落实“三会一课”、党务公开、党费收缴情况。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