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县委教育工委开展重点项目开复工督查
发布日期:2021-02-24 09:15:39     来源:大关县教体局 杨泽勇

为贯彻落实市教体局、县委、县政府重大项目推进建设的部署,2月18、19日,大关县委教育工委组建2个督查组开展春节后重点项目开复工专项督查,指导学校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


2个督查组均由一名县委教育工委、县教体局领导任组长,县教体局项目办部分工作人员组成,深入天星镇祥云、沿河、天星镇幼儿园、翠华中学、翠华镇联合、翠华镇中心完小等学校,重点督查续建项目复工情况、新开工项目开工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防疫物资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全面落实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安全、顺利复工动工。


督查组指出,新建项目要抢抓进度,确保如期开盘;续建项目要积极应对当前市场环境,采取有力措施,力争及时清盘;部分重点在建项目要抢抓重要销售时间节点,为全面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待建项目要抓紧完善规划设计,早日开工建设。


一个督查组行还查看翠华镇联合村完小校园环境、学校设施设备、办学规模情况,尽早谋划解决县城教育资源不足问题,为联合村完小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水平“把脉”“开方”。要求学校努力推动学校党建在引领方向、教书育人的作用,重视办学理念的更新,准确定位,注重教育内涵发展,培育办学特色,办出水平,向笔山小学、翠华镇中心完小看齐,为发展大关教育做出联合小学的贡献。


本次督查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进行,坚决杜绝项目假开复工,力争2月20日前、最迟2月底前全县学校重点项目复工率达100%。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